close
〝躂……躂……躂……躂……〞
沉穩的腳步聲,在潔白的義大利式走廊上顯得格外的清楚。


這裡是一所彭哥列爲了培養人才而建立的黑手黨專門學校,它建立在一個懸崖的旁邊,由窗外望去,是一片無垠的海洋,正好符合彭哥列沉穩內斂的家族性格。

一棟六層樓的豪華英式城堡,而這種城堡,在這個學校,有六棟。每一棟都有一個專門的負責人,而這負責人,也就是由彭哥列的六位守護者擔任。校長則是由當代的首領擔任。
這個學校的歷史只有兩年,也就是說,這個學校是彭哥列最新的首領,第十代首領所建造的,
雖說只建立了兩年,但是各個與彭哥列建立友好關係的家族,都會把孩子送進來就讀,而這些孩子,將來也是黑手黨界的支柱之一。

各個城堡的特色,也都是由那個城堡的負責人決定。例如:嵐守的城堡,有著狂野不羈、誓死守護的藍色城堡。雨守的城堡,是如雨滴般,密不透風的純白日式城堡。晴守的城堡,是燦爛以及榮耀的聚合地,所以是一棟皇家式、閃亮亮的城堡。雷守的城堡,是充滿調皮、奇怪想法的玩具城。雲守的城堡,有一種告別塵世的孤高,所以它是建立在海洋下的水龍宮。至於最神秘的霧守呢?!想看又看不清楚的朦朧感,真實,又虛幻的飄渺感結合之地,也就是懸崖下的洞穴城堡。

至於校長室,它是存在於六個城堡的中心位置,也就是懸崖的邊邊在邊邊,那棟簡陋的木頭小屋。




這個時間,是今年新生的課程解析時間,只是唯讀雨年一班的導師尚未進來。全班的同學毛毛燥燥的,在教室裡吵翻天

「對不起,因為你們的導師臨時感冒,所以由我代替。」
溫和的褐色眼眸,一頭及腰的淺褐色長髮,柔美、細緻的小巧五官,如玉般晶瑩剔透的白皙肌膚。而在這個完美的臉上,正掛著月亮般溫柔的笑容。

他快速的走到黑板前面,再黑板上寫下四個大字〝澤田綱吉〞,隨即轉過頭來笑著說,「大家好,我是你們班的一日代導,也是這個學校的校長──澤田綱吉。」

「現在我要跟你們講解課程表。」
綱吉從攜帶的公事包中,拿出一張看的出來材質十分不錯的紙。
「相信你們也有一張這樣的紙,對吧?!」
弦月般充滿笑意的眼睛,正看著班上的50位資優生。

「老師,我們的紙沒有你的那麼好耶!!」
一個看起十分可愛的蘿莉風格的女生站起來發言,一雙桃花眼正挑釁著眼前的綱吉,彷彿在說〝憑你這樣也能當上首領,你該不會是假的吧?!〞
「你該不會用了甚麼不正當的手段吧?!」
那個女生緩緩走出來,她看起來有十八歲。


綱吉稍微知道了無言的感覺
「這位同學,你是從密魯菲奧雷來的是吧?!」
如果是的話,這也難怪了,這個家族的人有一種奇怪的優越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首領的關係?!綱吉這樣想。

略顯驕傲的抬起頭來,「是阿!要不是白蘭首領叫我來,我也不想來甚麼彭哥列的地方。」輕輕的瞟了綱吉一眼,又緩緩的走了回去。好像是因為是因為示威結束了吧?!

綱吉悄悄的在心裡呼了一口氣。他還不太擅長處理這種糾紛,而且主角還是自己。不過她的示威應該已經結束了吧?!不過她對白蘭好像有著異樣的崇拜,不然我今天可能又要好好制止自己那幾個個性衝動的守護者們了。

「好了,各位同學,你們今天的第一節是…………」


            雨年一班的課程表如下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第一節  國文   數學   音樂   家政   理化
第二節  數學   實戰練習 理化   體育   國文
第三節  家政   理化   國文   數學   禮儀
第四節  英文   英文   特殊   實戰練習 英文
第五節  體育   禮儀   數學   理化   數學
第六節  實戰練習 國文   禮儀   英文   體育
第七節  特講   特講   特講   特講   班會


不要以為這個課表十分的普通,這是對你們而言。對彭哥列這個採取精英式教學的學校來說,每一節課的老師都很恐怖。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有哪些老師──


國文:六道骸,本科老師提醒:哦呵呵~~!!不要被我給騙到喔~!!

數學:獄寺準人,本科老師提醒:誰敢欺負最敬愛的十代目,我就用炸彈轟炸誰

英文:雲雀恭彌,本科老師提醒:群聚,咬殺。

體育:山本武,本科老師提醒:嘛嘛,笑容很重要喔

實戰練習:瓦利安全體,本科老師提醒:垃圾們,你們受死吧!!哈哈哈

家政:碧洋琪,本科老師提醒:愛,很重要

理化:世川了平,本科老師提醒:讓我們極限的爆炸吧!!!!

音樂:澤田綱吉,本科老師提醒:其他老師很危險,大家小心一點喔!!

特殊課程:六位守護者,本科老師提醒:懲罰時間~~ (簡單來說,就是懲罰欺負綱吉的學生)

禮儀:里包恩,本科老師提醒:不要太沒用喔!

密魯菲奧雷特殊講師:入江正一及白蘭,本科老師提醒:各位同學,我們很善良!!











------------------------------------


噢噢噢ˇ

忍不住又開了新坑,之前的坑又還沒補完......


天啊!!!!

我發誓,我坑還沒補完之前,我絕對不開新坑......  ((心虛

啊阿~~

不管啦!!  

反正我一定會把他們補完的ˇˇ




靈感來源─  台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p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