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也是雨年一班第一次上骸的國文課。尤其是那個碧麗絲,也就是上次挑釁綱吉的那個蘿莉女孩,更是異常的興奮。只因聽說彭哥列的守護者中,六道骸是屬於那種神秘感十足的超級大帥哥,所以各個女孩都呈現興奮的狀態。



綱吉站在講桌前,靜靜的等待骸的出現。其實有一大半的原因是想要警告他不要亂來。



「大家好。」


聲音的主人,有著一頭漂亮的藍色鳳梨長髮,一雙異色的妖魅雙瞳。惑人的嘴角噙著一抹邪異的笑。
只不過這個帥氣的形象,在見到綱吉的微笑之後瓦解。



「綱吉~~~~」宛如小狗般的衝去綱吉面前,臉上充滿了討好的意味。剛剛帥氣的形象一下子就消失不見了。「我剛剛很有禮貌對不對?!!!我有說大家好喔!!」自以為很有禮貌的骸,正向著綱吉討獎賞。



早知道會這樣的綱吉,苦笑著拿出準備已久的娃娃,那個娃娃也是綱吉的翻版。「吶,給你。不過只有一次喔!那我先去上雲雀那個學院的課囉。」
緩緩的走出教室,在關門前對著雨年一班呆滯的同學笑了一下,隨即就只聽到腳步聲響起


正興高采烈的骸一聽到雲雀的名子,馬上就呈現石化狀態。「那個鳥類的課?!」隨後垂頭喪氣的走回講桌前,「開始上課。」



「骸老師,請問你跟綱吉老師是甚麼關係?!」站起身子來,碧麗絲挺起傲人的胸部。指爲了顯示自己比綱吉誘人多了。



抬頭看了一眼,骸隨即勾著邪笑,「你就是碧麗絲?!」



碧麗絲以為自己真的吸引到了骸,所以她也掛起最天真、可愛的笑容,露出兩個小小的酒窩,「是阿!骸老師知道我喔?!」



冷冷的一笑,「當然,你就是那個欺負綱吉的那個人嘛。」隨即轉頭出門。在關門後,過了許久,雨年一班的同學還是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四周一片黑暗,只有兩個看起來像蠟燭的東西再燃燒,帶起一片小小的光明




「嘛嘛!!我們學院真的有這個人嗎?!」
帶一點疑惑,又有一點懷疑的聲音說。並不是他自己在懷疑了,他都已經明確的在院規裡面說過,欺負綱吉的殺無赦,怎麼還有人敢呢!?



冷冷的哼了一聲,那個人將蠟燭拿帶他的臉前,他是骸,「我也有想過,但是我調查過她了,他是密魯菲奧雷的家族成員。你想不可能嗎?!」




另一個冷笑的人,也將另一個蠟燭拿到他的臉前,他是雲雀。「欺負草食動物,咬殺。」



這個學院竟然有人敢欺負他們六個最喜愛的首領,哼哼!!走著瞧吧,碧‧麗‧絲。還有那個一直來跟他們搶首領的密魯菲奧雷,受死吧!!哈哈哈!!




〝叩叩叩〞
急促的敲門聲傳來,外頭那個人似乎是有甚麼急事。
「快出來阿!!我要打掃廁所耶!!」




四周突然一片光明,他們六個所在的地方,竟然是一間掃具間。



骸率先站起身來,用著平時的邪異笑容,帶著幸災樂禍的意味說,「喔呵呵~!親愛的守護者們,我先走囉~~!!」
隨著一陣風,骸的身影消失不見了



第二個站起身的是雲雀,他面無表情的從窗戶爬出去,嘴巴還邊念著,「被看到,咬殺他。」接著最後一絲黑披風的消失


山本和獄寺同一時間站起身來,兩個都迅速的從窗戶爬出去,不過當然少不了爭執就是了



了平雖然甚麼都不知道,但是他還是哈哈大笑說,「哈哈哈!!讓我們極限的爬窗戶吧!!」接著就撞破了窗,跳了下去



獨獨留下藍波,他還在狀況外,所以他直接就從門走了出去,只是,少不了的,又是一個在學校流傳的醜聞之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p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