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崇拜極限的男孩,極限的任何事物我都有興趣,包括你……讓我唯一感興趣的你,阿綱!
你當初以驚人的方法出現在我面前,又以驚人的方式邀請我加入你們的組織。一直到現在,我已經爲你取得晴之戒,那個賭上性命的戒指,就是我想讓你知道,我的極限並不在於戰鬥,而是在於對你的深刻友情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雲雀和骸都在暗戀你,他們使用各種奇怪的方法,想要取得你的芳心。不要問我爲甚麼知道,你懂嗎?其實他們的愛只有你看不出來而已。我就連獄寺和山本對你的情感都看出來了,尤其是還有瓦利安的眾人們,所以我清楚的知道,希望渺茫

你總是把我當成哥哥看待,一點都沒有朋友的感覺。但是後來出現的貝爾,卻悄悄奪走你心中的一個位置。如果哪一天,我突然想要變成你的朋友了,你的心裡有位子嗎?如果沒有,就請把我一輩都看成是你的學長,永遠不要把我當朋友,因為我怕我會忍不住對你的感情;如果有,就請留一個位置給我,不管是不是光明、或者是黑暗的角落,只要你的心裡有一個我就足夠了……

今天,我看到你和骸之間的互動有著些微的不一樣,你們之間的氣氛有些曖昧,又有些火藥味。我其實好羨慕,因為你們之間總是存在著看不見的羈絆,將我排在你們之外,獨自一個人望著天空

不過原因好像是骸偷親你,然後被你發現了,所以生氣的賞了他一巴掌。難怪今天他來的時候臉上有巴掌印!不過我要說個實在話,阿綱!我不是告訴你好多遍了,門窗要關緊,以免色狼偷偷跑進家裡。你看!現在就有一個現成的例子了吧?!

等等!如果被雲雀發現怎麼辦阿!他們兩個天生的死對頭一定會打起來的啦!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叫阿綱阻止才可以!

「阿綱!雲雀要跟骸打起來了啦!」
伸手指著前方已經混亂的教室,臉上堆滿苦笑

看了看前方,阿綱嘟起紅紅的臉頰
「你們不要打了!我要生氣了喔!」
扭頭不理已經因為擔心綱吉生氣的兩人,阿綱直直的就走向家裡的方向

笑了笑

果然就只有你能這樣的致伏這兩人,世界上最可愛的黑手黨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p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