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知道我們之間的地位相差懸殊;也知道你其實愛的是他,所以我只敢在心裡偷偷的叫你一聲“親愛的”
這一切的一切,都離的太遠了,也太瘋狂了。明知道你的愛在遠方,還獨自的以為你的愛其實偷偷的面向我
親愛的!我想跟你說,“我愛你,至於你的愛,我不會強迫你,也不會假裝的十分可憐,博取你的同情,我只會靜靜的等你給我的一切答覆,因為……我愛你!”



其實,就算我們以前是敵人,但是〝王子〞配〝公主〞,不是很配嗎? 你就是那美麗的公主,而我呢?!就是尋找公主的王子
吶、親愛的,如果我跟你說我愛你呢?!你會接受這個曾經是你敵人的……〝貝爾〞


靜靜的佇立在並中前,額前的瀏海雖輕輕飄揚,但是始終看不見雙眼。緩緩的勾起笑,貝爾溫柔的從口袋中拿出照片,細細的撫摸著照片中,那個人的棕髮
「吶、阿綱,我來找你囉!我會把你帶去天涯海角,好好的愛你……」
踏著輕快的腳步,臉上依舊是平常的笑容,只是方向卻是朝向……阿綱的教室






獄寺輕輕的靠在阿綱身旁,銀色的髮絲在空中飄揚。漾起只對阿綱的笑容,獄寺帶著滿滿的英氣
「第十代首領!請不要再跟這個危險的人走在一起了,他明明就不是並中的人,還偷穿並中的制服!!」
伸手比著前方的骸,獄寺眼裡充滿著敵意。反正只要是接近第十代的人都是壞人!

睜開異色雙眸,勾起邪魅的笑容。骸輕輕的摸著阿綱柔順的髮絲
「喔?!你是在說我嗎?」
略帶敵意的語氣,配上一貫的酷樣,讓獄寺一陣顫竦

可惡!我是十代首領的左右手,怎麼可以懼怕惡勢力呢?! 不行!我不能就這樣放過他!

「我決不投靠惡勢力!!!」
獄寺的臉上突然出現十分耀眼的英氣,讓阿綱有點感動

「獄寺……」
用著無人能抵的泛著眼淚的大眼,感動的看著獄寺
「我好感動喔!!!」
纖細的手輕輕抹過眼角,大大的笑容如月亮般溫和

一旁的骸看見兩人周圍似乎快要冒出愛心了,便用著飽含怒氣的聲音,咬牙切齒的低吼著
「獄寺!!!!去死吧!!!!!!!!!」
說完,一拳就這樣揮出去

不過因為獄寺並沒有看到那一拳,所以就被……擊出窗外
「可惡阿~~~~~~~」


滿意的點了點頭,正要跟親愛的阿綱培養感情的同時,一個使用公權力的廣播聲音就這麼傳來
「請澤田綱吉同學到會客室。」

「阿!雲雀學長在叫我。」
微微抬了一下頭,用著甜甜的笑容對著骸
「等等見囉~!」
一說完,便使用著極快的速度衝到會客室


默默的注視著阿綱的離去,不知道爲甚麼,骸的心裡好悶。

阿綱……你的背影離我越來越遠了,就好像我們原本緊緊相依的兩顆心,彷彿分隔兩地般的遠去。當初對我的憐憫,對我的信任,讓我的心,與你緊緊貼在一起。那時候的我們……好幸福。
現在呢?!我們都有著不同的事要忙,而且本來只有我發現的優點,卻被別人揭出。你知道嗎?我好想就這樣把你藏在自己的懷中,不想讓你出去你知道嗎?我對你的愛,永遠都是最真誠的,如果哪一天…你受傷了,請考慮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p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