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以前的不良作品XD

好啦、其實這一篇是我以前花很多時間寫的!! (認真認真)





-----------------------------------------------------------------------------------------




天真的笑,好像只有在以前才露出,如今,現在肩上的負擔已經加重,不再是由父母承擔



勾起微微的笑,柔順的黑髮在空中飄揚。依舊是冷酷的模樣,只是眼裡已有了一些溫度。
伸手撥了撥靠在自己身上睡著的阿綱額前的髮絲,溫柔在眼眸深處浮現。一點點風,帶起了他的微笑



「阿綱!你的天真依舊……我就是喜歡你的天真!」
雖然肩上背負著彭哥列首領的重任,但是你的天真,還是一樣。



翻了一下,純粹、無雜質的咖啡色眼眸在雲雀溫柔的注視下,緩緩的睜開。漾起溫暖的笑,阿綱邊揉眼睛邊對著雲雀傻笑
「雲雀……我睡很久嗎?」



好不容易里包恩同意讓我們休息一天,但是我卻連累到雲雀,他好像都不能好好休息……



「阿綱~~~~」
遠方奔來了一顆……鳳梨?


「你跑去哪裡啦?!難得他要讓我們放個假,所以你陪我去逛街嘛!」
撒嬌般的蹭了蹭阿綱的肩膀,不顧一旁的殺人眼光,骸臉上有著從未有過的天真笑容



一直以來,就只有你從來不帶任何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就只有你對我露出最純真的笑容;就只有你會讓我毫不掩飾的做出撒嬌的行動;就只有你讓我的一切都顯得平等,就只有你,一直只有你讓我覺得不自卑。其實你的一切我都明白,包括你最喜歡誰,包括你最對誰無法拒絕……你的一切的一切我都清楚。親愛的,或許只能讓我在心裡叫幾聲,但是我還是多渴望,哪天、哪天你能夠讓我叫個一聲,一聲就好,我也心滿意足了……



「嗯!好啊!」
漾起天真的笑容,阿綱小小的酒窩就在嘴角旁,讓身旁的骸和雲雀好想咬一口



如果我和骸一起去逛街,那雲雀應該就可以休息了吧?! 嗯!真是個好主意!




就在阿綱還在小小計畫的時候,窩在一旁,始終不出聲的雲雀,終於受不了骸了
「我也要去!」
說著,臉上還多了幾朵紅暈



「雲雀學長……??!!」
睜著眼睛,綱吉有點高興的揚起嘴角



雖然說想讓雲雀學長休息一下,但是果然人還是有私心的吧?!



骸看到自己的情敵也要一起去,當然就拉開嘴大聲喧嘩
「我說親愛的綱吉阿!!我們等等去那個好…嗎…?」
語落,骸低下頭,不著痕跡的讓淚落下。眼中藏著堆積以來的苦澀和嘲諷。



其實我早就該知道了吧…!?知道綱吉喜歡的是雲雀,那我一直以來對自己隱瞞的是甚麼?!那我一直以來對生命的希望是甚麼?!沒了對你的愛的渴求,我還剩下甚麼?!


吶,綱吉。如果當初,你先遇到的是我,你會怎麼選擇?


哈哈……還是雲雀吧?!沒有人對你的了解有我這麼深……就只因為我第一次的悸動,就只因為我第一次嘗到苦澀,就只因為……第一次有人想要關心我…



抬起頭來,眼中少了些情緒
「嗨嗨!!澤田!!我突然想到我有事情要做,我先走了喔!!」
閉上空洞的雙眼,骸不想讓眼中的愛意流出



至少也讓我保存著我對你的愛吧?!是吧?!



注意到骸眼中的不對勁,綱吉正想開口說話時,雲雀講話了



「綱吉,我喜歡你。」
轉過頭,不願讓綱吉看到他臉紅的樣子



忘掉了骸的問題,綱吉愣愣的看著雲雀,嘴巴張的特別的大
「我…我…」
比了比自己,一副十分驚訝的樣子



「恩。」
還是不願轉回頭,只是小小聲的說了一個字
「愛。」



綱吉終於恢復了思考,他不經大腦的撲上雲雀,眼淚嘩啦嘩啦的流


「嗚…嗚…雲雀學長,我也好…好…好喜歡你!!」



始終沒回過頭的雲雀,在綱吉看不到的角度,漾起了微笑。




即使我們之間有了阻礙,即使我們之間有了間隔,我們的愛還是永不止息的吧?!綱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p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