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明媚的好天氣,是個出外旅遊,毀屍滅跡(?!)的良好時辰。當然,由於這個異樣的好天氣,導致整個學校的守護者兼老師們都大暴動,像小孩子一樣的吵著要野餐。所以今天的學校是校外教學,而理所當然的,守護者的便當是由自家的首領大人所完成的愛心便當~




「親愛的十代目,你所賜給我的便當真是宇宙無敵好吃的!!連這個小小的梅子都十分的講究,手工可稱世界一絕阿!看看這個大膽的設計,在看看這個細膩的切功…(以下省略100字)」
獄寺一手捧著便當,一手興奮的隨著講解而揮舞,臉上的表情興奮到極致,散發著異樣的紅暈



噢噢噢!!我的便當上有著一個大大的愛心耶!!噢!親愛的十代目!你用這麼含蓄的表情看我,我會害羞的耶~!



綱吉看著眼裡散發異樣光芒,手舞足蹈的獄寺,微微的嘆了一口氣,起身離開嵐守的學園範圍,轉身向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一邊走著,一邊漾著溫和的笑意,柔順的褐色長髮隨著微風輕輕飄揚著,手中提著六人份的便當,不知情的人還會以為是哪家的媳婦出來送便當呢!


就這樣,綱吉不知不覺的走到了雨守的學園所在地,一個充滿陽光氣息的背影就出現在眼前,綱吉微微一笑,拿出專門為了雨守準備的便當。


「山本,你的便當我拿來了唷!」
輕輕揚著手中的便當,綱吉的眼眸充滿著溫柔



一聽到聲音,前方的背影愣了一下,隨即興奮的轉身衝過來,山本的臉上帶著陽光的燦爛笑容。


「嘛嘛!綱吉你好慢喔!」
小小的抱怨一下,不過還是動作輕柔的抽出綱吉手中的便當,當然,不忘小小的吃了一點豆腐。



山本馬上打開便當,一個精緻小巧的粉紅色愛心映入眼簾,愛心中間放著一顆酸梅,酸梅旁則是很漂亮的幾個字〝山本武〞。樣式雖不豐富,但是卻充滿著愛心及努力。



山本微微低下頭,不讓綱吉看到他眼中的感動,不過聲音當然是很正常的
「唉呀呀!阿綱!謝謝你啦~」



綱吉搖搖頭,表示不會。




當他們兩個之間充滿著溫馨的小泡泡之時,一個滿殺氣氛的聲音響起



「哎呀!是校長大人與我們的雨守老師啊!你們兩個在幹甚麼啊?!」
碧麗絲雖長的一副羅莉樣,但是身材可不馬虎。她扭腰擺臀的走了過來,臉上的挑釁意味十分濃厚,一雙大眼充滿邪惡



「碧麗絲同學,我正好拿便當給山本。」


綱吉一點也不在乎碧麗絲的挑釁,依舊維持著自己的溫和笑容,他的周邊散發著一股淡淡的花香,透露出溫和儒雅的氣質。他輕聲的解釋著,順便指了指山本手上的便當,表示他說的沒錯。



碧麗絲緩緩的走向前,纖白而細長的手指,有意無意的劃過山本的胸膛,並且乘機偷偷拔下綱吉的一根頭髮,再度走了回去


「噢?!這樣是吧?!那我就先走啦~!!」
轉身,投入身後的那一堆男生團體裡



山本正巧的看到她偷拔綱吉的頭髮時,綱吉那微微的皺眉,所以他臉帶怒氣,悄悄的走道綱吉身後
「綱吉,你不覺得她有點過分嗎?!偷拔你的頭髮!」



轉過頭來,面對著山本,綱吉用著他一貫的溫和笑容輕輕的說


「山本,那只是個小孩的惡作劇而已,不要太在意噢!」
綱吉用著〝媽媽〞的眼神柔和的看著碧麗絲的背影


「畢竟,她是那個充滿孩子氣的白蘭的手下嘛!」
說到白蘭,山本悄悄的顫抖了一下,只不過綱吉是背對著的,所以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p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