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想過,其實愛一個人,很難……

有了你,我可以不要全世界,也不要金錢或者其他之類的東西,但是你為甚麼都不相信我的愛,只顧著一昧的抹黑我

難道你就這麼討厭我嗎? 雲雀…….

看你,就彷彿吸著氧氣般的自然,非常的理所當然

我求求你………不要討厭我……




吶 你還在嗎?

那個以前愛著我的雲雀,那個以前疼愛我的雲雀,那個以前我最深愛的雲雀,你…還在嗎?

「雲雀!~你在哪裡??」
綱吉滿臉笑容的打開雲雀的房間門,但是卻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

雲雀慢條斯里的穿著衣服,緩緩的走向門,勾起一抹常常看到的冷笑
「阿綱,我不是叫你今天不要來的嗎?」
伸手碰觸綱吉的臉龐,撫摸著滑下的淚珠

綱吉向後退了一步,眼裡充滿著不敢置信

以前,那個很愛撒嬌的你呢? 到哪去了?

我想念你溫柔的碰觸,而不是那麼冰冷的接觸

「雀……」
柔柔的嬌喊聲,自房內傳來

心好痛……




輕輕的摸著綱吉發白的臉龐,柔聲細說
「阿綱,你今天先回去吧!我有公事要處理。」

緩緩的點頭,綱吉催眠著自己,相信雲雀所說的任何一句話
「恩!」
漾起燦爛的笑,綱吉慘白的臉色中又帶了一點解脫
「雲雀……我想跟你說一件事!」
回頭,眼裡充滿不捨

雲雀隱隱覺得不安,但是他還是不動聲色的等著綱吉把話說完
「你說。」

彷彿完成了一個大心願的綱吉,漸漸收起笑容,取而代之的是滑落的淚
「再見!我最的你……」

其實我從以前就一直覺得自己拖累了你,現在,既然你已經有了你應該守候的她,那我就該跟你說再見了……

你忘了吧!忘了我們剛開始的快樂,也把我忘記吧!不要再記得我了,我不想在你腦海中留下一絲絲留戀,這樣我會捨不得你……


感覺到了鋼吉的消失,雲雀著急的握著他的手
「阿綱!」
心,很痛
「妳再做甚麼!」
旁邊有一個女孩硬把雲雀的手扳開,滿臉驕傲的看著雲雀
「你幹甚麼!?你已經有我了,那你就不需要這個備胎了吧!?本公主大發慈悲的原諒你以前的一切,你的心現在只能屬於本公主!」

雲雀恍若聽不見旁人說甚麼,只是眼神空洞的看著綱吉消失的地方,喃喃自語著
「阿綱……你不是說不離開我了嗎?我知道我錯了,求求你回來吧……」
說完,看了看剛剛還抓住綱吉的手

女孩生氣的打了雲雀一下
「本公主在跟你說話,你到底有沒有再聽阿!?」

回過頭,雲雀空洞的眼神中多了點憤怒
「都是你的錯!!!!」
抓住女孩的手,雲雀惡狠狠的盯著她
「你幹嘛把我的手扳開!?你說啊?」

女孩恐懼的抖了一下,語氣顫顫的說
「你…你…你已經是屬於本…本公…公主的,本…本公主不需…需要情敵…」

放開手,雲雀像發瘋了的大笑
「哈哈哈!都是我…都是我的錯…」
眼框蓄滿淚水,嘴角勾起一抹悲傷的笑


你…還在嗎?
我來找你囉! 阿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p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