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爲甚麼......

自從拿到你的信後,那沉沉的打擊便在我心中形成

以往的天真笑顏,竟然變的不再相同?!


你...發生了甚麼?!

油然而生的孤寂,輕輕的觸碰著

那自然而然的眼淚;那天真善良的笑顏;那越積越多的孤寂;那讓我心眷戀的人兒,好像都不再出現...?


你呢?!你在哪?!

那種刻骨銘心的感覺,讓我深深的體會;那種日積月累的甜蜜,一點點都不存在了......


我寧可不收這封信,這樣我還能擁有一份幸福!~

我寧可沒發生這事,這樣我還能過著純樸生活!~


我不想,也不要

只是已經發生過的事,那種感覺卻讓我眷戀


你的話語傷人,但是卻比不上看見你的厭惡

你的行動傷人,但是卻比不上親眼目睹的痛


吶,請你閉上眼睛,想想看有沒有,或者是一絲絲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p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